野有蔓草

喜欢写作与阅读。
因为是小号,所以如果回复不及时望见谅,那是我去产粮啦ƪ(˘⌣˘)ʃ优雅

[向阳蝴蝶](白云)序

#原著重生向

#呜呜呜呜,2022年新入坑的可怜孩子。



吕云知道世界上有那么一种人,他们生自爱,他们长于爱,他们给予爱,他们如阳光般耀眼,他们是光明本身。


身负杀星、克母杀父,寡亲缘、情缘,这是名为“吕云”的命运。


如果无法反抗亦无法逃离这样的命运,只有接受它这一种选择的话,他愿坠入黑夜深渊。


如果会给身边的人带来不幸甚至死亡,他愿远离所爱之人。


 如果罪恶妄想吞噬他重要的人,他愿与虎谋皮,即使无法得到原谅,他也会保护他们。



 白东秀,一个傻小子,鲁莽又冲动,还贪吃,总是一幅不服气样子的大笨蛋,又不听劝。但是,他又会在恰当的时候细心至极、温柔至极,总有层出不穷的奇思妙想,那个永不服输的模样。他和他是不同的,吕云知道,白东秀

 是太阳,永远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太阳,给予他温暖与光明。


 可是……为什么突然变了?仿佛突然间星夜颠倒,日月更换,纯白被沾满墨汁,光明被鲜血浸染,他的太阳被陨落。


 为什么……?为什么是白东秀对永杰他们动手?为什么是白东秀背叛了世子?为什么白东秀加入了黑纱烛笼?明明不对,是错误的,不可能,明明是他……是谁来着?谁又做了什么?





求评论,呜呜呜呜,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还会看呢。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